返回列表 发帖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丫头回上海了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