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