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4:42 发表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回答:
1:住千岛湖边上的青年旅馆,带睡袋是有的人怕旅馆的被子脏。
2:衣物短袖长袖都可以,冲锋衣就不需要了,带把雨伞
3:游泳的地方就在旅馆后面,有一休闲码头。水最深处大概70--80米。下水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4:渔具没得租,请自带。呵呵,如果你是钓友的话,在千岛湖钓鱼应该知道带什么样的钓竿。
5:每个房间都有洗澡,第二天活动比较轻松,可以带隐性眼镜
6: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showimg.jpg (65.9 KB)

青年旅馆

showimg.jpg

showimg0.jpg (52.05 KB)

青年旅馆

showimg0.jpg

showimg1.jpg (36.88 KB)

旅馆后面码头

showimg1.jpg

2.jpg (73 KB)

旅馆休闲处

2.jpg

showimg3.jpg (92.98 KB)

旅馆上网,聊天

showimg3.jpg

TOP

问题一:漂流时,照相机和手机有没有安全的存放地点?旅舍有没有贵重物品寄存处?
问题二:住旅舍,有必要自带睡袋吗?
问题三:船家?渔家??。。。要去千岛湖上泛舟吗?还有捕鱼玩?
问题四:活动行程有变化吗?第二天的千岛湖森林氧吧具体是玩些啥?

问题五:旅舍附近有便宜的小卖部可以补充水和干粮的吗?
问题六:350元是否把交通、住宿、吃饭、门票全都包括了?[/quote]
回答
1:你们是先去漂流再去旅馆的,如果先到旅馆在去漂流的话,时间很赶。相机和手机放车上,到时和司机说一下。让他人不要离开车。
2:旅馆,特别爱干净的人请自带睡袋
3:????????????????
4:活动行程正常,第二天就在千岛湖边上的休闲区游玩,天气好的话可以下水游泳。但是不管你会不会游泳,必须自带游泳圈下水。
5:旅馆里就有小卖部
6:基本包括在里面了。不过到时就看你是怎么个吃法了。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16 15:51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6:20 发表
问题七:可以打水仗吗?打水仗的话当地有买水枪吗?
问题八:游泳的话当地有租游泳圈吗?

回答
7:漂流是可以的,有的地方水流很平缓。漂流处有小脸盆买
8:没有租

TOP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6-16 16:18 发表
问题一:几个人住一间房啊?可以三个人睡一间吗?

回答
3-6人,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2 发表
问题1:有双人间吗?
问题2:漂流有多长时间?
谢谢!

回答
1:有,价格比较贵
2:时间2-3小时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6 16:59 发表
大概多少一晚?

自己看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8:21 发表
问题九:漂流是橡皮筏子还是竹筏?一个筏子上安装几个人?

回答
是橡皮筏,一皮筏二人.最好是一男一女,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60.42 KB)

就是这种橡皮筏

20070728_5d3440bf77a2fd51a6f9cvlj0zyI8i7U.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