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楠溪江2个营地都有睡觉的地方 ,带个睡袋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2:55 发表


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

很高兴啊,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

山羊,秋天写了你,你去吗?

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09:50 发表



啊~见不到tom口中很有安全感的老山羊啦
他可是宣传了很久啦~

呵呵,别听TOM瞎说,我知道的,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5 09:58 发表
提问: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
如要带,能否提供租借?
听小虫说,要带一双军布鞋?

望解惑,thk

可以不带帐篷,但是你们第一天营地住宿比较差.就是拿塑料薄膜搭一个的窝.有床铺和被子.10-20一人,第二天是农家10-20一人,
军胶鞋是在走峡谷水路穿,一定带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2:31 发表
吼吼,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走路老舒服的!
可以问下,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

不穿登山鞋的话,走下坡山路时你的脚指头会很疼的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6 12:3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