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12:55 发表 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 很高兴啊,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 山羊,秋天写了你,你去吗?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09:50 发表 啊~见不到tom口中很有安全感的老山羊啦 他可是宣传了很久啦~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5 09:58 发表 提问: 这次是不是不用带帐篷? 如要带,能否提供租借? 听小虫说,要带一双军布鞋? 望解惑,thk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2:31 发表 吼吼,我老早买了99作训鞋,走路老舒服的! 可以问下,穿这个可以代替徒步鞋或登山鞋吗? 如果可以偷懒的话,我就想只穿这双宝贝解放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