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其实这个活动很轻松的.地方也很漂亮,http://www.yylive.net/thread-8236-1-1.html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3-19 19:07 发表

因为怕赶不上炉西峡有人报了其他的活动呀,所以变数很大的

2听你也在候补里

TOP

关于前面的讨论请停止
谁在发我就删
请大家在出行中不要带着不好的情绪出去.否则会影响整个队伍的,如有情绪者请在出行前自我调整好.
如大家有疑问请电话我,我会回答大家的.
电话13003179962老羊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10 12: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3:20 发表
我准备买解放鞋呀。35元。晚上看看有没有35的码
裤子前几天去买了条  背面的脸  蛮好的

解放鞋的底太薄了,走时间一长脚底疼的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3:03 发表
我只有零下的睡袋,这次用的话会热死的;快干裤和溯溪鞋也没有;溯溪鞋最难办,我的脚比较小…… 皮鞋穿34的,旅游鞋也就35的了,36的太松了。

快干裤用化千面料的裤子代替
溯溪鞋用99作训鞋替代,
溯溪鞋你平时又用不到,而且价格都比较高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08 发表


解放鞋最小36的啦;睡袋好搞定,taobao上50-70块的随便买一条,不过重量都满重的。
裤子有啥好推荐?我还没找,准备去精灵那边试试裤子,没问题就买下了。

山里比城市温度底,睡袋的温标在0---5度为适宜
买睡袋千万看清楚规格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2 14:09 发表

你去吗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22 13:23 发表
我想要个坑!!!!

你把自己的坑让出来不是解决了吗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22 14:20 发表


羊,帮我看看这个草鞋怎么样。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2-9404f5a43c11853c959f5035c97e072f.jhtml

这个才28元,店主说超级防滑,有青苔的大石头也没事。比他店里100左右的溯溪 ...

鞋子,脚底皮厚不怕脚底疼 可以的
睡袋,呵呵不好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