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岛上住宿条件有限,自己最好带个睡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1 22:47 发表


啥时候开问题贴啊,我又有一堆问题

你现在也可以问,发信息给我,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08 发表


报告:..我米睡袋.....

给我留个床哦.........嘻嘻.先谢了~

床有的,就是海岛上鱼家的被子没有你相象的干净,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28 发表

随遇而安吧~~

如果有时间就去迪卡侬买个好了..再议再议

或者有哪位大侠介绍个好点的淘宝店 我去逛逛...

对于这个DD..实在没经验

买个抓绒的,夏天出去经常用得到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5-31 23:28 发表

随遇而安吧~~

如果有时间就去迪卡侬买个好了..再议再议

或者有哪位大侠介绍个好点的淘宝店 我去逛逛...

对于这个DD..实在没经验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db1-d35bc69733650c58b7eb75ed5cd2ea6b.jhtml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1 20:36 发表
岛上是不是早晚冷啊
需要带外套吗 还是长袖的T袖衫就可以?

早晚长袖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04 发表
1. 我们有几顿需要自备吃食的?
2. 这天下水好像有点冷,要带泳衣吗?
3. 有洗澡吗?

回答
1.海岛上有鱼家,你们大多在鱼家吃,自己带点自己喜爱的另食.
2.因是外海了,海水比较冷,不建议下水
3.鱼家有洗澡的,是公用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 21:16 发表
继续问:
岛上有蔬菜,水果和肉肉吗?

都有的,就是价格直抵海鲜价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 09:57 发表
露营照片太赞了!想选择扎营!!

呵呵,孤烟呀这次是FB活动,营地到渔家有点距离,安全起见统一安排渔家住宿.希望谅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