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20 发表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TOP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7 11:39 发表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2:28 发表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09:53 发表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21:29 发表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