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9:20 发表
哦,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参加论坛活动问题比较多~
怎么分组,谁带第一组谁带第二组啊?
30号晚上怎样找到组织?

楠溪江2辆车,按车分队.小可带一队,老九带一队.2队基本走一起的.
请注意29日论坛的出行贴和出行短信通知

TOP

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7 11:39 发表
不需要夜间行军吧? 水有齐腰深?

1:不走夜路.
2:不下雨,水到小腿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2:28 发表
额,不好意思偶又来了
不用带手套吗?我看到基本装备里没写
是不是没有很茂密的丛林,行进过程中不太需要手套保护的?

手套用大到,灌木从不多,路过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TOP

你们2个营地都有食品供应,罗详的鸡好吃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营地有食物供应的话我们还需要带足够的储备么(五正二早)?
是个什么样的营地呀?

第一天的营地是在深山里,当地人自己经整理平正过的营地.吃的东西价格比较高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27 19:54 发表
南方商城 几点上车啊 呵呵

请注意29日幽游手机短信和论坛出发令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8 09:53 发表
不是我要水哦
请问:分组分好了吗?怎么没见有人回帖分组的啦~
是不是不用报资料啦?
而且都没人提问的,只有偶在这里念叨
个个都是强驴呀~~

你们人少,按车分队.
是的,你们去的大多是强驴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10:15 发表
我没有帐篷的
听说如租,第一天睡得地方,只有一个塑料搭的棚子,是这样的吗?

是的,如没有洁僻的话,将就一晚吧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28 21:29 发表
楠溪江,睡袋10度可以么?

睡袋上有三个温标,你所说的是哪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