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OM 于 2007-12-7 11:22 发表
羊老大,详细计划快出炉啊,同志们兴致空前高涨啊 :lol :lol

计划已经做好了,但是不敢发呀,大家知道春节去哈尔滨几十个人的火车票TMD太难搞到了.飞机来回的话大家觉得费用太高.
只能找几个不怕费用高的人一起去,顺便到长白山也逛一下.去一次不容易呀,兄弟!
再问一下兄弟,你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