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9:43 发表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到时候你去的话,我们就看你脱光了泡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7 08:53 发表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我们第一天是帐篷,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

TOP

活动时间调整为07年12月29到08年1月1日

TOP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7-12-20 16:43 发表
偶得电话136********

收到

TOP

活动还有一个名额,报名的从速

TOP

报名截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