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4 09:13 发表 请教Snowpine,这次去的漂流名称叫什么?那边好象不止一个地方漂流是吧?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4 14:59 发表 GOOD!喜欢有点挑战,呵呵!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24 14:22 发表 顺带问下ls, 千岛湖据说有个蛇岛,这回有蛇肉吃么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4 16:29 发表 这个我不知道哦,我只是看介绍的,呵呵! 具体得问咱们的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