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线路有一定的难度和强度,请没有玩过户外者谨慎报名

TOP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5-31 22:15 发表

你去过是瓦?那是老驴了咯?

去过几次,这里有个叫山羊的,这家伙才是一个很结滚的老驴了

TOP

原帖由 汉水之滨 于 2008-6-2 10:12 发表
新人提问:1.本次活动需自备口粮几顿?
                  2.鞋子需要什么类型的?推荐一下
                  3.我没有帐篷,有没有愿意分享的(本人男)?

答: 1.路餐3顿、晚餐顿、早餐3顿、备用口粮一份
   2.徒步登山鞋、溯溪鞋(军胶鞋替代)
   3.对不起,帐篷俱乐部不统筹,下次报名时请注明无帐篷
     这次请和你的领队联系,领队电话已发消息给你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9969&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10:3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2 10:51 发表


甘甘,你好水~~

你今天才知道小甘水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6-2 11:37 发表
我先占三坑,定金这两日打来!

小秋秋,没有去成杨梅州,让你走炉西.我到时在峡谷里请你吃冰激凌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8-6-2 11: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6-2 11:37 发表
我先占三坑,定金这两日打来!

上次南溪也没去,这次请你家宝贝吃西瓜好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