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7-12-5 17:02 发表 我一直以为泡室外温泉也一样不用穿衣服的,但后来想想~毕竟是室外呀!而且人流量那么多,还是要收敛的,这样泡起来可能就不是太舒服!和游泳没什么区别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2-5 19:43 发表 我们好象是游泳脱光的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2-7 08:53 发表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原帖由 迷糊 于 2007-12-20 16:43 发表 偶得电话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