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26 11:48 发表 还有就是想问下,这次有多少公共装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6 16:55 发表 提问:请问领队,我可否全程传齐膝短裤行进? 因考虑到会反复穿越溪水,两截式裤子也不方便,我想直接穿短裤行进。不知穿山时路况如何,草有多深?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8 17:13 发表 问个问题,我哪队的,名单上怎么看不到啊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28 22:13 发表 请问:车上能留东西吗?想带个小靠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