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提醒一下。山上0度睡袋根本不管用的。我-5的睡到半夜NND给冻醒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11-14 13:48 发表

米兔,我还以为是我身体不行,原来你也和我一样

呵呵,还好多带了一套抓龙衣裤,起来穿上睡.NND又太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