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D JM们好.一路美景.一路故事.一路辛苦.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4:16 发表


你走我就走!上天入地~跋山涉水~赴汤蹈火~俺在所8辞~!额..至于传说中的酒妹和白酒女...只要你们肯第二天背着我走..随你们灌- -!
啊呆同志么~`去8去随便他啦~~哈哈~~

兄弟,我支持你,但是我只是支持,
其中一个丫头的酒量我领教过了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08 发表

兔子家的火锅的确是够诱人的,可以让肥虫从上海西头跑到东头来,还乐此不疲

可惜呀 上次有事没去成.下次一定是没空就去

TOP

是你自己睡着的,我们可没有逼你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6:44 发表


祝你变成鸡翅膀

现在就是鸡翅膀了.呵呵.你有本事来烤吗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46 发表


是涮羊肉

是只老羊了,不行肉太老了,不过TOM还挺白嫩的,..................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47 发表


好啊!你去我们就不愁没有菜了!

都是骨头,没有肉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就你老不正经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56 发表


00,你也看到了啊?我说不清楚了!~~~~~~~

哎!~~~~想不到我够有颜色的了,现在的MM又能编又能整,还联合起来编故事!~~~~~

现在连老外都撤进来了!~~~真不知道后面有没有外星人

不过我是看到大笨先拿了 ...

小可!你喷了什么?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4 发表
我的清白!~~~~~~~~~~~~~~~~~~~~~~~~~~~~

呵呵,小可呀,说你什么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