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7-7-9 09:19 发表
这条线路比较舒服的,没有啥强度和难度,晚上想扎营的可以扎营,想腐败的还可以住宾馆(有空调,哈哈),顿顿可以吃海鲜大餐,而风景又非常优美,喜欢大海的TX千万不要错过了。

这是桃红和本人在首次在幽游发 ...

支持

[ 本帖最后由 老羊 于 2007-7-9 09: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桃红 于 2007-7-9 22:03 发表
原来孤烟在这里也每次都带不一样的女生啊,哈哈,确实是他的风格

作为新人,第一次组织活动得到了各位老大的支持,谢谢 (ps:参加就是最好的支持了)

没什么经验,望各位大哥大姐多指教,嘻嘻。(最好是当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