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美 于 2008-10-20 15:25 发表
不好意思,忘事先占坑了。占用下本楼统一放问题和回答、

-----------------分割线-------------------

问3:羽绒睡袋……清凉峰下雪了么?
答:已经是10月底了,而且周末全面降温。山上的温度抓绒一般是受不了的。当然这个也和个人的抗寒能力有关。不怕冷的TX可以带抓绒。

问4:营地有水源补给么?
答:营地有水源补给。但需要烧开。
...

呵呵,
1.我补充一下,现在上清凉峰。睡袋起码-10的晚上睡觉才舒服。我6月底和9月中都上去过,0度的晚上都冻醒。
2.如果你们是在清凉峰山顶宿营,水源很难寻找而且比较危险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