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新丁报到
»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返回列表
发帖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6-8-9 23:26
|
显示全部帖子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好久不见大伙了...
这段时间事情多多,没有同大家联系,抱歉抱歉...
收藏
分享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2
#
发表于 2006-8-10 19:27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john是谁的马甲啊?
秋天是斑竹?是不是来的早的都成斑竹了?没有瞅准时机,郁闷,又要当小兵了。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3
#
发表于 2006-8-10 22:36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不必了,小秋也不容易了。我好歹是个前辈,虽非高人,怎么能跟秋天这个后生争呢。
^_^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4
#
发表于 2006-8-14 21:18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5
#
发表于 2006-8-16 21:11
|
显示全部帖子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6
#
发表于 2006-8-17 23:06
|
显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他发一个普利策八卦新闻奖,真的是苍天无眼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noliper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noliper
(NOG)
当前离线
UID
214
帖子
7
精华
0
积分
39
阅读权限
10
来自
湖北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06-9-13
新兵
7
#
发表于 2006-9-3 00:22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帖子又浮起来了?秋天去我型我show一下,肯定是5强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返回列表
天南地北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摄影天地
影音动漫
装备淘吧
组织管理
结伴同游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