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郭报到(呵呵,秋天英俊是介绍人...)

好久不见大伙了...

这段时间事情多多,没有同大家联系,抱歉抱歉...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呵呵,john是谁的马甲啊?

秋天是斑竹?是不是来的早的都成斑竹了?没有瞅准时机,郁闷,又要当小兵了。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呵呵,不必了,小秋也不容易了。我好歹是个前辈,虽非高人,怎么能跟秋天这个后生争呢。

^_^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呵呵,秋天已经不出现了。。

我看了一下论坛活动,好像基本都是fb的呀。龙虎山还有些吸引力,在地理杂志上评价倒是很高的。呵呵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edge,看来你近来没有去庙里拜拜了。居然会记不起英名神武,高大威猛的我。。。

至少你该记得我的介绍人,帅得一塌糊涂,四季如一的秋天兄吧。。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1:50 PM 发表


老郭和我们一起走徽杭的,不记得了?他还经常和杀手去横沙骑马!


edge应该记得我的,好歹我们出自同一个公司的。

活动是比较休闲了一点(原谅我,不负重的旅游我都认为是fb的,呵呵。毕竟俺是卸了笼头还遛弯的驴子了),不过近期真的不知道去哪了。

至于秋天,觉得不给他发一个普利策八卦新闻奖,真的是苍天无眼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呵呵,帖子又浮起来了?秋天去我型我show一下,肯定是5强啊。
如果他人是地狱,那么我原意下地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