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问一句:不凹造型也可以参加吗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我也报个名~
虽然去过杭州几次了,还是觉得很有吸引力,而且这次去的景点好像都是以前没去过的。

大家多多关照哦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呵呵,人数众多,可以开个大公司了。
不知道会安排些什么活动,期待ing……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不好意思哦,4月14号公司有事,不能去杭州了,可惜了
期待下次吧~~~
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好好工作…
好好读书…
好好穿衣…
这就是好好对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