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要可以吃到海鲜,看到大海,去哪里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18 发表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 ...


呵呵,去年8月去的桃花岛,住宿暴贵,风景还行,比较喜欢晚上躺沙滩上看星星吹海风,很是惬意
天气热了支持去海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