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装修估计这个月可以完成,,剩下得去跑家具城了,已经4个月 没有双休日了 ,呵呵

TOP

以后你帮我设计就不辛苦了,呵呵
昨天沙发进场了先,感觉进了早了点,不过沙发颜色还是很喜欢

TOP

昨天忘记拍照片了,等你考试结束过来看好了,呵呵

TOP

101# keep-walking

恩,已经结婚一周年了,呵呵

TOP

呵呵,好久没有来了,纪念一下,已经装修完毕一周年了,
个人感觉装修材料还是用好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