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18 发表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