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quote]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2-8 12:27 发表
好久没来了。这次活动又赶不上了。周六公司调休,要去上班。只能期待下次了。
脱,不是我不支持哦,实在是不凑巧阿。


没关系,活动很多的,有的是机会,哈哈

TOP

[quote]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2-8 12:46 发表
喜欢骑马的同志们什么时候组织到青浦马场去骑马吧,那个比较有意思哦,动物园的那个小圈圈不过瘾呢。

你去的马场有没有大狼狗阿?

TOP

原帖由 hary 于 2007-2-8 16:08 发表

呵呵,好怀念去坝上的日子,那里骑马才有感觉!!!


女孩子都喜欢骑马??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2-8 11:57 发表
2月08日15℃ / 7℃西南风4-5级 2月09日http://weather.tq121.com.cn/images/a ...



谢谢提供

TOP

原帖由 于 2007-2-8 23:47 发表
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去呢~
小脱同志呢?


神你好,我也没有统计明天去的人,有兴趣的同学你们自己就来啊,
热烈欢迎爱好摄影的同志们前来拍照合影,呵呵

明天的活动不下雨就照常进行,下雨的就取消
另:本人联系电话:13817264454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9 13:22 发表
今天和明天上海市和长江口区天气预报:   
    阴有时有雨,明天下午转阴天。偏北风4-5级,明天转3-4级。今天最高温度15度,明天最低温度7度。   

应该不下雨,我来的


谢谢NINA提供的天气预报
明天见

TOP

明天见了各位,10点半动物园门口噢

TOP

为了减轻大家负担,明天菜就大家不用带了,不过零食还是可以带的噢,哈哈

TOP

晚上的活动是睡觉,神我们一起睡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