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享受中~~

TOP

风车还是转起来的美~~~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48 发表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呵呵,加油宝贝~~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2:51 发表
排排坐,晒脚脚

呵呵,空气质量(劣)

TOP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3 发表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TOP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49 发表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

是啊,那场比赛真的很可惜,不过也成全了意大利,过程还是蛮不错的,
我们足球场上的位置是对着干的,不过如果在一个队的话,呵呵,你就放心的进攻吧~~~

意大利冠军很男人.jpg (46.42 KB)

意大利冠军很男人.jpg

TOP

半天没有上已经刷到这么高了,你们真够接棍的~~
今天中午吃的好饱,烧烤还是森林公园方便,钓鱼可以去佘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4 19:24 发表

我家后面的绿地就好大好大,可以放风筝。

佘山过去7KM,可以骑自行车过去

佘山烧烤大家如果要去的话只需要带足食物过去就可以了,那里的一个炉子70块,包木炭,随便你烧的
今天去了苏州天平山看枫叶,现在那里在搞一个枫叶节,但是去了很失望,枫叶很少,都是人,没有什么看头,
如果有XDJM们还想去的,建议还是不要去了,绝对失望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