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3 22:48 发表 嘻嘻,对答呀,刚刚回来哦,我敬业吧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1-3 22:51 发表 排排坐,晒脚脚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3 发表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49 发表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
意大利冠军很男人.jpg (46.42 KB)
下载次数:16
2006-11-4 00:1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4 19:24 发表 我家后面的绿地就好大好大,可以放风筝。 佘山过去7KM,可以骑自行车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