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哈哈,看好了,真不错,那个人物摄影的篇幅,哇,好美,哈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5 23:51 发表
美。。。。。。。。。。。。

很喜欢江西瑶里行的那段配乐,特别是前面的那段,我想听着它看小桥流水一定十分惬意,
后面那一段江西靓影的配乐也很好听,很喜欢那样的节奏的音乐,很棒,真不错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6 00:07 发表


要谢谢猫咪,江西瑶里是猫咪配的。。。

我配的是前面。

恩,谢谢找到这么好听的歌曲
看好杂志,睡觉去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