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参加~~~

TOP

ZN加腐败,有帐篷和睡袋

TOP

对不起楼主噢,看了人很多,所以决定和一味同志一起出发,谢谢帮我修改一下~~~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2 10:32 AM 发表
龙虎山已有教训了,哈哈

哈哈,晚上的话声,鸟声,呼噜声,声声入耳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2:10 PM 发表

哈哈哈!真是名如其人啊!就知道晚上~~可以脱库~啦~~呼呼啦!

呼啦呼啦,呼啦呼啦嘿,我们一起来做运动~~~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01:18 PM 发表

碰头会我打算搞在10月21号周六,在徐家汇天钥桥路近南丹路的萨丽亚批萨店,据说好吃又便宜。(还有别的分店也可以考虑)

大家可以打听一下,地方也方便。我们中午去订桌,人少还可以喝喝咖啡聊聊天。吃完仍然 ...

恩,蛮好的

TOP

旅途愉快,一路开心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