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8-16 16:37 发表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17 21:11 发表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