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遗憾,没有办法前来吃饭,你们吃的开心点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6 12:34 发表


当然欢迎,裤子什么时候回来?


大哥,我周四才结束,要周五才能回来,又赶不上了,期待4清

DSCN3934.jpg (90.12 KB)

DSCN3934.jpg

TOP

楼上的就替我把要喝的酒都喝 了吧,这个是最好的支持,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