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2:58 发表
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 ...

呵呵,天气干燥,多点水,滋润滋润哦

TOP

上次去龙王山玩的时候我们都自己带了红酒饮料去的,那里还有农家米酒,味道也不错,呵呵

TOP

酒水饮料统筹真复杂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酒,啤酒大家就可以免掉了,
到时候喝点米酒,米酒的价格楼需要小捷飞咨询咨询?
大家觉得怎么样?没有问题我们就买这些酒水上路,
另外每个人的饮水大家只要带个一瓶两瓶的,到了龙王山农家不够的话应该可以补充
如果不行就集体采购5箱 120瓶,人均4瓶,带过去~~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9:18 编辑 ]

TOP

欢迎楼上PLMM的参加!~~

TOP

也许是因为天气冷了,蚊子少了噢~~~~

TOP

我同事上个礼拜刚刚去了,他说晚上还是比较冷的,大家要做好保暖防护工作,给大家一个提醒~~

TOP

27日是礼拜一,楼主是周日碰面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