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照片看好,秋天雨神称号名副其实啊,
不过好象我和秋天出去的都没有下过雨,呵呵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7-28 15:44 发表


其实也就是巧合嘛,秋天如果有能力下雨的话他还需要工作吗?还需要结婚吗!~~~~


哈哈,低调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