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好的,欢迎啊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29 08:22 发表
裤子,小背包是干什么用的?

是这样的,我们路上不需要一直背大包,所以带个小包放一些小东西,就可以了

TOP

TOP

解释是么有用的,掩饰更无效

TOP

已经购买好路上的饮水,还有手套,水大家就少带点好了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30 10:4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