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19 发表 33座大车吗?我问问上次大嵛山的司机~~ 安排就是30号出发,6号早上回来吗?这样的话算几天?要几个司机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7 08:20 发表 如果是14人的话,是否考虑包15座依维柯,费用便宜的多,因为毕竟车子是跟我们跑5、6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