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待小泉的照片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14 12:06 发表
三清时间初步定在周五晚吧,内容仍是聚餐,饭后K歌或杀人,地点在人民广场附近,具体餐馆待定,请大家提供性价比好的地方参考,谢谢!


南京西路的浪莎唱歌还不错,上次和朋友是周日去的,下午3点到早上6六,大包厢468还送芝华士一瓶,楼下就有一个饭馆,也可以点好东西房间里面吃,当然也可以玩杀人,大包厢里还有PS2玩,个人觉得不错,一个晚上估计带吃饭10个人的话也就600左右吧,你们可以电话去问问周五的价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