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名参加,周六下午过来,不知道现在有几个人,人多我们干脆去租个酒店公寓吧,
470块,两房一厅,可以容纳20个人
楼上有两个房间,还可以自己做菜
哈哈,干脆来个烧烧烧,大家烧菜大家品活动得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