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难怪,原来这个时间段是有流星雨的阿,去年我是8月份去的桃花岛,那天晚上躺在沙滩上真的是看到了流星,同行的朋友看到了3颗,看来,这个时间去桃花岛估计还真有希望可以看到流星

TOP

原帖由 于 2007-7-26 20:30 发表
从来没看见过流星,只看过飞机的信号灯,哈哈


我看过流星,也看过UFO,真幸运啊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14:19 发表

我也看过UFO,太诡异了!还看过2次!


噢,真的啊,我是初三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银色的圆盘状物体,速度很快,飞过的时候没有声音,
看好以后有点觉得兴奋,又有点害怕,当时和弟弟一起看到了,我观察了2秒左右,弟弟看了大概有10秒
很清晰,只是那时候没有相机
有现在的装备的话就好了,肯定是世界新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