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7-7-26 20:30 发表 从来没看见过流星,只看过飞机的信号灯,哈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27 14:19 发表 我也看过UFO,太诡异了!还看过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