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9-2 18:52 发表
“听说路线被改的很厉害,所以只好退坑了 ”

改成什么样了?完全FB?

不是,是腐败加自虐,爬官山海拔1480米是自虐的,我可以说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还是请加入我们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9-3 11:14 发表
嗯,碰头会定,不帐篷了阿···哎呀,我还想帐篷来··

恩,帐篷是要带的,因为有住帐篷的需要~~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9-3 11:16 发表
另外啊,有的温泉罚,主要我想泡温泉啊


了解,我们现在在确定行程,温泉少不了~~~一定让大家玩的疯狂的~~~

腐败加自虐,有的搞了~~

大家泳衣,泳裤要带好~~~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9-3 14:21 发表
最新路线是什么样子的?
住帐篷不?


最新的路线马上上传中
帐篷是要带的

TOP

行程已经公布,请大家查看~~~

TOP

恩,第1、2上山是负重上山,住帐篷,当然身体吃不消的同学也可以选择轻装上去,睡木屋,不过还是希望大家一起住帐篷,这样比较有趣的~~~
第4天官山行程,对体力要求较高,清早出发,当天来回穿越1480的高山,
因为是野行路线,所以难度也较高,不过是轻装,所以应该还不错~~~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4 19:26 发表
裤子具体是啥时候回来啊?6号还是7号?


现在的安排是6号到上海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4 19:26 发表
裤子具体是啥时候回来啊?6号还是7号?

计划是6号到上海

TOP

收到,OK

TOP

晕,我们没有什么的,不要让大家知道呀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4 22:5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