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足球的朋友进来,呵呵

在球场上我们挥洒汗水,收获进球的喜悦,我们的想像力有多丰富,过人就有多精彩,

现接受啦啦队报名,呵呵,OLE ,OLE~~~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2-15 11:58 编辑 ]

以前孙祥没有在PSV的时候我是肯定支持阿森纳,但是现在情况有所改变,
这场比赛我绝对是站在孙祥的一边,支持孙祥 ,支持PSV~~~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