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31 09:26 PM 发表
至于为什么在只有几度风大得要死的山顶上扎营的时候在睡袋里叫热,俺就没明白了,这个不是病不是痛的俺这个领队不能太关心的,万一人家是什么暗语呢?
一味这句话经典啊,也很毒哦~!!!
佩服!!!!!!!!!!!!!!顶一味
这个是这样的,越是冷,我们就越是要暗示自己热,否则就真的冷了,你看,俺这一叫热,这么多人就听见,很好就感染了各位桐子~~~各位是不是也觉得热呼呼的啊~~~我第二天一早问每个桐子,大家都说,晚上睡的那个叫香啊,一点都不冷的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 01:04 PM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