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记实频道的一个节目,说的是个原始部落人的生活,最后的部族长老说:我想金钱才让大家不快乐了的,真没想到这里马上就有类似的问题了,呵呵
部落长老说:“我们的生活唯一只需要担心的就是食物,其他都是很简单的,我不知道是否对你们城市人来说这种(无欲无求)生活是过的有多好或有多差,
但是我们是觉得很开心。” 如果楼上有时间明天这个记录片应该会重播吧。这个部落的人真的什么都吃,太厉害了,呵呵
需要多少钱,我觉得钱起码要足够自己生活所需,态度决定角度,角度决定态度,得、失之间自己选择,快乐就好。 另外悄悄的拜托大家,有什么赚钱的好途
径,不要忘记告诉我啊,呵呵
楼下觉得处女座男人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1-3 23:5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