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andeng

TOP

新年快乐

TOP

恩,不错不错的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4 20:54 发表

太阳如果好的话,绝对是个惬意的地方,看书喝茶,喝咖啡~~~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4 22:13 编辑 ]

yb3Jz7rIsug=_n3Pf4GlJ08Zr.jpg (74.37 KB)

yb3Jz7rIsug=_n3Pf4GlJ08Zr.jpg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9 20:15 发表
房梁看来不只我照了呵

有苏州博物馆的味道噢,呵呵

100_6138_Bd1FEXqyUzq5.jpg (111.7 KB)

100_6138_Bd1FEXqyUzq5.jpg

1}.JPG (83.18 KB)

1}.JPG

TOP

楼上的照片很漂亮,真不错

TOP

落叶归根,赞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