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3  路况
3.3.1  上海-杭州 全程高速
单向四车道,刚修好,路面状况非常好。
3.3.2  杭州-浙赣高速收费站
杭州-绕城高速-杭金衢高速-萧山-诸暨-金华-兰溪-衢州-常山-浙赣高速收费站,九成新高速,路况良好,个别路面有起伏沉降。诸暨东阳金华段,有测速雷达,时速能基本保持在120km-140km。服务区有萧山、诸暨、金华、兰溪、衢州、常山,服务区设施优良,卫生间良好,有站位蹲位若干;还有个别服务区有汽车旅馆,可能无需出具xx证和xx证。
本次根据路途将选择萧山和常山两个服务区各休息一次。
3.3.3  浙赣高速收费站-萍乡
浙赣收费站接梨温高速(梨园温圳) -玉山-鹰潭-温家圳-接温厚高速(温家圳厚田) -厚田接上赣粤高速公路-樟树-新余-宜春-萍乡
全程高速,路况良好,丘陵地带,服务区的标牌很有意思,大多标示没有一般的刀叉,只是标识“P”,例如上饶服务区=上饶P,服务区设施较浙江段的规模小,设施稍差,有的就是停车区,有WC有修车补胎点,但无餐厅。选择鹰潭和萍乡各休息一次。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9-11 11:07 发表
裤子,我爱死你了


低调低调~~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9-18 09:05 发表

因为我很想参加,但是要有同学和我一起去,家里才同意。可是一个可以陪我去想去的同学那天要加班(她是在银行票据中心做的),估计要到9.30分才能赶到人民广场。你们的路程很远,应该会早走的,我只是问问看看能赶 ...


好的,那就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但是如果你这里有变动要及早通知我们噢

TOP

收到报名,保险我帮你确认一下

TOP

原帖由 阿里芝芝 于 2007-9-25 21:42 发表
怎么付定金呢?山上很冷吗?

定金可以汇给我,具体的帐号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907&extra=page%3D1
看我们的出行事项的帖子,另外我也发了几张图片,五一时候去的,你可以参考一下,个人建议带上一件薄风衣

TOP

原帖由 阿里芝芝 于 2007-9-25 21:43 发表
我想租帐篷,有的租吗?


我们论坛目前还么有帐篷出租,大家都是自己带或者借朋友的,出去住的安排是,没有帐篷的同学现在落实是住小木屋.自己选择,有30元/位,也有150一个小房间的.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5 23:19 编辑 ]

TOP

出发通知: 
9月30日 由于人民广场封闭道路,故大家请于晚上8点00分  在地铁一号线莲花路站,南方商城的星巴克咖啡店门口集合,然后一同登车, 车牌号码 沪B 07002  车子是绿色的33座的金龙大巴 (车子上有块牌子写着35,还有一些韩文字,因为车子是韩国学校的班车)

联系人: 小可:13818507874
            脱库啦 13817264454
             边缘:13816565652

地铁莲花路,南方商城上车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9-26 23:28 编辑 ]

TOP

好的00,收到
另外今天收到榴莲的报名,2人
本次活动人满,截止报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9-27 12:32 发表
哈哈欢迎灵灵~~裤子现在是不是有30人啦?

恩,满员,现在30人

TOP

原帖由 阿里芝芝 于 2007-9-27 22:27 发表
10月1日我们上山,可以把部分东西放在车子上吗?车子一直跟我们吗?


恩,是的,车子会在山下等我们,大家不一些衣服啊这样的可以放车上,贵重物品带身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