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点半如约起床,和天空,边缘,JOJO,艾米,杨洋,珍惜美女,我们7人一同披着星光向山顶进发,路上的行程比想象中要简单很多,除了水带的不多以外,一路还算顺利,在星光的照耀下,在露水的洗礼下,我们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攀登终于到达山顶,远处泛起微微红光,四周大风萧萧,感觉好不痛快,乘着太阳还没有出来的短暂空闲时间,大家纷纷摆好POSE准备迎接她的到来.
过了一会,远处出现一个身影,近了一看原来是SLEEPER,太厉害了,一个人,灯都没有爬了上来,强人啊
最早忘记是谁叫的:"快看啊"远方露出半轮红光,大家雀跃,相机准备,留下美好一刻,太阳很快就升了起来,美丽的景色留在每个上去的同学的脑海里,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不虚此行.
山顶石头很多,各种各样,我们一会这个上跳跳,一会另一个上玩玩,山上高高的芦苇随风飘荡,后面就送上照片给大家欣赏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0-6 19:1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