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觉得大家可以去上海动物园,门票是30,然后大家可以带东西进去,里面有很大的草皮,带好地席吃野餐,
早上10点碰面,基本到下午4点结束,很不错,另外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拍拍拍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9-19 23:01 发表
城市里只有逛街,打牌,泡吧,如果你向往绿色的农田和清醒的空气及一点点的惊喜,那就轻装上阵跟我们一起去青浦钓鱼吧.
  别觉得自己不会钓或从来没钓过而犹豫,我们几乎都不太会,别认为自己没有钓鱼的工具而放 ...


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