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9-12 12:31 发表
貌似我没有报名啊,可能当天过不来,暂且别算我们两个


收到,没有关系,可以参加第二季,呵呵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9-13 10:44 发表
非常抱歉,周末有事情,去不了了


没关系,参加第二季好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