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没有踢球了

TOP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8-16 16:37 发表
我只要做守门员就行了。
只是和小泉&脱库踢过,
小泉是属于“那个”年代的,所以体力和我一样不行,
脱库体力不错。


哈哈,太抬举我了, 体力已经大不如前,跑步动了~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8-17 21:11 发表
做弄拉拉队,看弄摔交

:L

TOP

楼上也很久没有踢了吧,我建议是吧,比赛的地方放到金山去,哈哈,去踢沙滩足球,哈哈

TOP

好的,周四是吧,有时间一定来,呵呵

TOP

我一般去上师大踢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呵呵

TOP

好啊,大家有兴趣找个时间玩一次,热身一下,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