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很是记得一味和大头猫生日时候的情景,那次龙虎山的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论坛的活动,
还记得烈日下一起去看卧佛,那可是中午的太阳,哈哈
这一年里在这里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也走了过一些地方, 以后还要一起将户外进行下去,赫赫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4 12:49 编辑 ]

TOP

赫赫,哇,一年前的自己好像比现在瘦不少啊 ,又回味了一下过去的开乐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