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场地没有问题
我知道一个地方,400多的房间一天,是个套房
楼下是餐厅和客厅,楼上有2个睡觉的房间
地点靠近南浦大桥
有兴趣的话下次大家买好东西上去吃,还可以杀人,哈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恩,东西基本都全的,下面有超市,不够可以去采购

房间很大,客厅可以坐下20人,两桌可以开的.

楼上还有两个房间,活动20个人左右参加差不多,呵呵

看片会到楼上去,DVD自己带,哈哈,一起看恐怖片好了

要杀人也可以安排楼上,安静啊,不会互相干扰~~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27 10:01 发表


听上去很不错,
餐厅是私房菜交流区
客厅可以看片会,书友会。
赞的。
房间大吗?餐具全吗?

TOP

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7-24 11:19 发表
貌似各位的水平都很高呀


STEVEN 也有兴趣噢,有机会试试你的特色料理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