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领队通信费用问题

这次作为协助领队和一味一同前往三清山活动,除了玩的很开心外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领队的通信费用问题

作为领队的一味需要上下沟通队员,联系各个事项,其中必然会发生很多通信费用,

并且由于是在外地,所以通信费用往往是以长途费来计算的,故实在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当然作为一味本身来说,她自己没有提到过这个费用,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必要在这里来谈论这个问题,

因为这个问题不单单涉及到的是她一个人,可能以后带领大家一起出去的伙伴们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虽然这个费用不是很大,但是我想我们除了提倡雷峰精神以外,还需要尊重领队的付出。

所以借鉴一下其他论坛的解决办法,他们通常是这样:

1、领队的费用或者部分费用由参加活动的队员分摊。

2、给予领队特别通信补贴(当然这个费用是由参加这次活动的队员承担)

3、收取一定的论坛发展基金.

以上提出的几点,希望大家讨论,目的是为了让我们论坛的活动越办越好,

也为了更加丰富大家的活动,吸收更多好的领队加入我们论坛,从而最终使大家出外游玩有更多的选择。

如有什么问题请指正,谢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4-11 17:18 编辑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11 18:17 发表


这个不赞成,一味说的对哦,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要我们自己的氛围,自己的特色!我们幽游定位于:一群认识的不认识的
驴友出去游玩,广交朋友,放松心情,愉悦身心!

我觉得给领队补助30~50¥的手机费 ...


我觉得看活动的具体情况,你想像你们去新安江的活动,50多个人啊,
如果一个人给花花一个电话,他要多少费用啊
如果在外地他一个人打一个电话,那样要多少费用啊,所以这个看情况确定的
由领队自己报数,因为我相信我们这里的领队没有谁会多算这样的费用的,
并且他们也最清楚,到底的费用是多少~~~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4-11 17:41 发表
可以放入下次版主会议讨论


这次不是你正好有活动去东白山吗?呵呵
现在打了多少电话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