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一个礼拜,准备开工~~

TOP

恩,山上的空调如果用的话是另外收费的,有电热毯,但是建议如果大家有睡袋的话,可以带上,因为宾馆的被子估计比较潮湿~~另外个人洗刷物品最好带上 ,OK

TOP

食物方面:我们在山上吃一顿晚餐,
               大家需要准备的是:
               4月7日的早餐,午餐,4月8日的早餐,
               另外饮料的话:一天2瓶
洗刷用品:毛巾,牙刷
小东西:   有吹风机的话可以带上,太阳眼镜,防晒爽,小电筒,相机,电池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