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幽游 于 2007-3-15 18:43 发表 
欢迎欢迎!!基本上,我想我们三清山活动的三清就放在佘山烧烤了!
同时也欢迎各界人氏来玩~有兴趣接下去还可以去泰晤士小镇摄影!
是这样的,去年和单位同事去了佘山烧烤,
在东佘山烧烤的,除了佘山的门票外,里面烧烤炉是70元一个,包木炭的,所以只要带吃的上去就可以了
本人感觉还是考虑在市内进行,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因为佘山毕竟比较远,
如果自己没有车过去的话确实不是太方便,其实说实话去佘山烧烤不如去苏州了,呵呵,时间上都差不多
所以我还是想如果烧烤的话大家找个有草地的地方就好了,没有草地也可以,在家里都可以,
想想我们在龙王山的烧烤还是很有趣的,呵呵
所以烧烤大家要不还是去森林公园吧,呵呵,确实觉得森林公园的烧烤比较合适我们,呵呵 |